随着 " 全能型 " 冷空气上路,雨水和双十一快递一起发货了。

这波“双十一特供”冷空气着实有点猛,想必大家都已经感受到。当前,北方一些城市陆续开始集中供暖,但是湿冷的南方一到冬天室内比室外冷,南方人如何取暖又再一次成为热点话题。

那么南方人用什么取暖性价比最高?

目前主流的家庭采暖方式有地暖、暖气片和空调,具体情况如何,大家一起来看看。

>>>>地 暖

南方取暖用什么好(南方最节能的取暖方式)

地暖采暖

地暖加热地面,通过热辐射提升整个房间的温度,升温速度较慢,而且如果长期呆在地暖房内,不光人体会有烘烤感,还容易口干舌燥,体感不适。

>>>>空 调

南方取暖用什么好(南方最节能的取暖方式)

空调采暖

空调加热空气,通过热对流的方式提升室内空气温度,导致室内温度不均,吹风的地方暖和,吹不到风的地方温度就低。而且空调采暖效果较差,且受外界环境影响大,能耗还很高。

那有没有一套设备能完美解决冬天的室内温度问题?

冬日家庭采暖,首选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南方取暖设备推荐,采暖黑科技来袭!

南方取暖用什么好(南方最节能的取暖方式)

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采暖

智家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依靠低温差辐射技术,三恒系统可以在冬季实现18~22℃的稳定室内温度,柔和无风感的体验,从头到脚温差不超过2℃,体感更舒适。

一套系统取代传统的“空调+地暖+新风+除湿器+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全面解决用户对室内温湿度、空气质量、低噪音等方面的需求。远离冬日里的干燥,给身体补足水分。

南方的朋友,选择智家毛细管辐射空调系统,在这个冷冬,不再寒冷。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