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方,人们都爱光顾洗浴中心,特别是在冬天,洗一个舒适的热水澡,便是对自己一整天辛苦工作的犒劳!近些年,各类洗浴场所可谓是遍地开花,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然而对洗浴店老板而言,想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吸引更多顾客,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是需要慎重思考的问题。

浴室空气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工程)

  在洗浴场所的经营中,热水成本是日常开销费用的重头,要想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洗浴服务,所用的热水设备需要满足产水量大、水温恒定、经济节能等多个要求。在清洁能源政策大力推行的当下,以往常用的燃煤锅炉已不再适用,建设兼具安全、节能、舒适等优点的空气源热泵工程,逐渐成为洗浴中心解决热水问题的主要选择。

  空气源热泵是一种通过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吸收大量空气中免费热量转化为热能的设备,1份电就能吸收并转化4份热能,比电热水器省电75%。而且制热过程无需燃料、无明火产生、不排放有毒有害气体、水电隔离,能有效避免火灾、中毒、触电等安全事故,因此被广泛地应用于洗浴中心、学校、医院、工厂、酒店等场所。

浴室空气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工程)

  位于江苏省徐州市的御淋苑洗浴中心,就选择由碧涞节能承接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项目共配置安装了8台RB-51K(15P)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4台RB-65C(30P)碧涞商用风冷冷(热)水模块机组,很好地满足了该洗浴中心的采暖与热水需求。截至目前,机组运行状态稳定良好,不仅提供了大量恒温热水,还让整个洗浴区域更为温暖舒适。在给进店消费的顾客提供更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也为店家节省了很大的资金投入和运营成本,获得了顾客和商家的高度评价。

浴室空气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工程)

  碧涞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所用的热泵机组,配置了知名品牌松下、谷轮涡旋式压缩机,大面积翅片蒸发器与高能效螺旋钛管换热器,是一套在使用热水的同时也可以向水箱补充稳定高温热水的系统。在整个制热过程中,压缩机始终保持在平稳的工况下运作,能24小时恒温循环供水。且机组体积小巧,工程安装方便,配备大面积亲水铝箔蒸发器、智能集中控制系统,能效可达4.6,是商用热水解决方案的良好选择。

浴室空气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工程)

  作为空气能行业的知名品牌,碧涞依托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优异的空气源热泵工程质量,在洗浴热水领域树立了良好的项目口碑,也给众多洗浴店带来了节能热水的福音。因此,想要在提高热水服务质量的同时节省热水运营成本,就请信赖碧涞节能,其空气源热泵工程质量大大优于同行!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