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对养老产业非常重视,李克强总理多次提及养老,为了给老人提供良好的养老环境,各地区养老中心纷纷提高生活水平,为各位老年人提供舒适贴心安全的老年生活。

徐州新沂市民政局政府投资的徐州新沂九如城九安康养中心为了给在院老人提供舒适的热水环境,特与欧麦朗新能源公司合作,建设节能舒适的热水系统。

一、养老中心热水工程项目概况:

此工程总共2栋楼(1、2#),总楼层高度6楼,每层12间房,每间住2-3人。屋顶设计热水总水量分别为:(12吨、24吨),采用免费能源(太阳能)为主+冷凝商用燃气锅炉为辅的加热方式。

二、系统配置:

1#楼配置【一个12吨的方形水箱+16组玻璃真空管集热器+2台冷凝式商用燃气热水炉】

2#楼配置【一个24吨方形水箱+26组玻璃真空管集热器+3台冷凝式商用燃气热水炉】

三、运行效果

该养老中心负责人表示,当初选择太阳能热水器主要考虑的是太阳热能应用技术成熟,环保节能,还安全,不会出现爆炸和中毒的情况,也不会漏电,当天气不好或者冬天的时候,可以借助燃气热水炉加热,运行半年后,系统非常稳定,老人们对热水效果非常满意!

四、工程图片

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天然气暖水炉)

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天然气暖水炉)

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天然气暖水炉)

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天然气暖水炉)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