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够让空气能中央热水工程发挥一定的优势,通常在安装以及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很多的问题,这样才能保证空气能热水器可以更大化的节能省电,提高工作效率。

空气能热水器如何使用(空气能热水器安装要求)

 一、安装的时候应该注意的事情

  空气能中央热水工程在安装的时候,应该选择合理的位置进行安装,通常机器的主机可以选择安装在室外空调主机的位置上。这样可以很好的和室外的空气接触,而且位置也比较牢固。水箱可以放在阳台或者卫生间等位置,由于厨房的用水率非常高,所以可以安装在厨房。

  安装的时候连接排水设施与电路系统应该注意,排水设施一定要有进水口和出水口,这样才能保证空气能热水器的运行正常。在进行水管连接的时候,尽量选择比较粗的水管使用。安装完成之后,进行试机程序,观察主机的运行速度,以及仪表盘是否有异常情况。

  二、使用时注意事项

  空气能中央热水工程安装完成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周围不要堆放杂物,以免造成进风口堵塞发生故障,周围应该保持清洁和干燥,保持良好的通风,这样才能利于空气能热水器运行。

  定期检查,查看电源以及电气系统的接线有没有损坏,接头是否牢固,如果发生异常情况,应该及时的更换和维修。由于空气能热水器使用的频率非常高,所以应该进行有效的维护,这样才能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行,保证延长使用寿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