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清洁能源发展迅速,很多人对其很感兴趣,热泵设备舒适节能,是未来舒适家居的发展趋势。热泵是分为有地源、水源和空气源这三种种不同类型,你能分清楚吗?

热泵的种类(热泵的定义)

水源热泵是通过少量的电能,实现低温位热能向高温位转移,水体分别作为冬季热泵供暖的热源和夏季空调的冷源,地球表面浅层水源(一般在1000米以内),如地下水、地表的河流、湖泊和海洋,吸收了太阳进入地球的相当的辐射能量,并且水源的温度一般都十分稳定。

地源热泵是陆地浅层能源也是通过输入少量的电能,实现由低品位热能向高品位热能转移。利用了地球表面浅层地热资源作为冷热源,进行能量转换的供暖空调系统。地表浅层地热资源可以称之为地能,是指地表土壤、地下水或河流、湖泊中吸收太阳能、地热能而蕴藏的低温位热能。它不受地域、资源等限制,真正是量大面广、无处不在。这种储存于地表浅层近乎无限的可再生能源,使得地能也成为清洁的可再生能源一种形式。

空气源热泵以无处不在的空气中的能量作为主要动力,通过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运转,实现能量的转移,无需复杂的配置、昂贵的取水、回灌或者土壤换热系统和专用机房,能够逐步减少传统采暖给大气环境带来的大量污染物排放,保证采暖功效的同时兼顾节能环保的目的。相比水源热泵和地源热泵比较不受地质条件限制。

而格拉利致力于研究节能环保的热水系统已有20余年,目前在全国有上万个施工案例,在房地产、酒店业、建筑业中广受赞誉,标志性案例有北京温泉体育馆,大连中航国际广场,深圳京基100项目等。公司曾获得多项专利证书,荣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格拉利空气源热泵有独特用心的加热管路设计,采用的的热泵配件是知名品牌,不容易损坏,使用寿命长,还有靠谱的售后团队,拥有一批专业的施工团队,为用户进行设备管理人员和水电工培训,还有每年都会对机组进行故障排查,派专业人员检修。不管是哪一种热泵都是新能源设备,在购买安装设备的时候初期投入都会比较大,所以要选择好的热泵品牌,才能真的做的节能环保!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