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电取暖器消费习惯的转变,人们对取暖电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促使更多的企业进入市场。但由于取暖电器市场的入门槛低,行业评估标准不规范,取暖电器市场产品又是良莠不齐,品牌分散。创建于2006年的MIZGA美之家企业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在竞争激烈的取暖器市场脱颖而出,宛如一匹黑马,备受瞩目。

冬季取暖用什么设备好(冬天家庭取暖设备哪种好)

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企业想做一个产品容易,但想要做出一个优质品牌却并非易事。美之家企业坐落于具有“全球小家电生产基地”的中国中山市南头,由德国著名的电器制造巨头MIZGA(米基)集团投资,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MIZGA(米基)亚太地区的电器制造基地。成立以来,MIZGA美之家一直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 “精益求精、高效服务”的价值观,不断整合资源,坚持科技创新,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研发生产出一批高性能、差异化的智能取暖家居系列产品,已成为电暖傢俬行业领导者。同时,也是国际众多电暖傢俬一线品牌在亚太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

冬季取暖用什么设备好(冬天家庭取暖设备哪种好)

MIZGA美之家电器经多年的稳步快速成长,已成为当今世界最流行的智能电器之一。MIZGA美之家电器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集企业管理、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的优秀经营管理团队,配备有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备及先进的生产控制管理系统,具有精益的生产制造能力并掌握核心的专利技术。MIZGA美之家电器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实用化的家居和优质的服务,至今已拥多项国家专利,并获中国著名品牌荣誉证书,更是德国亚洲地区唯一指定制造商。

MIZGA美之家深谙,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技术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MIZGA美之家一直专注于热环境智能家居领域,自主研发和生产出高性能、差异化的智能取暖家居系列产品,例如壁炉茶几。而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MIZGA美之家的工程师们不断改进供暖系统,设计也愈加趋于人性化、实用化。MIZGA美之家壁炉茶几(辉煌系列)拥有整屋保暖系统,澎湃性能,急速加热,并且恒温效果良好。

冬季取暖用什么设备好(冬天家庭取暖设备哪种好)

在使用MIZGA美之家壁炉茶几(辉煌系列)时,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节高中低5个档位,有如沐春风的低档、温暖翻涌的中档、热浪升腾的高档。电子传感器自动感应室内温度,与温控器配合工作,全自动恒温变频控制室温,即保证了取暖的温度又起了节能功效,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出于对消费者的健康考虑,MIZGA美之家壁炉茶几(辉煌系列)的智能中央供暖系统无光、低燥、环保,带来舒适安静的生活环境,让客户和家人尽享好睡眠。为用户贴心设计了安心童锁设计,避免儿童误操作带来的损伤。

MIZGA美之家不断通过科技创新和高质量的服务来增强企业的实力,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MIZGA美之家带来的温暖,让人们时刻体验着安全、舒服、简单、健康的生活,这是MIZGA美之家的愿景,同时也是MIZGA美之家的品牌价值和体系定位。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