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家中有空气能热水器吗?如果回答是肯定的,请您再配上一台纽恩泰品牌新推出的采暖末端——“舒适+净化地暖机”。这样,空气能热水器+净化地暖机,您便可以同时享受热水、采暖、净化等三大跨界服务,不仅使用快捷方便,而且能帮助家庭节省很多开支,开创节能、环保、时尚、舒适家居新生活。
纽恩泰舒适+净化地暖机上市,将引领行业新蓝海
 
      空气能热水器配上舒适+净化地暖机,热水供应、舒适采暖、空气净化等三大日常生活所必需服务皆可一网打尽。这意味着,您的家中只有有个空气能热水器(其实,燃气壁挂炉也可以与该舒适+净化地暖机配套使用,只是没有空气能热水器那么节能环保),再添加个舒适+净化地暖机,就连地暖机、空气净化器都可以免去了——从家庭开支上来结算,确实是很划得来。这不免让许多朋友会问,“舒适+净化地暖机”到底是个什么神器?能有如此魅力。
 
纽恩泰舒适+净化地暖机上市,将引领行业新蓝海
 
      “舒适+净化地暖机”是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纽恩泰9月15日正式推出的空气能采暖末端,与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采暖热泵等配套使用,能同时提供热水、采暖、净化等多种跨界服务,全方位呵护舒适家居生活。在采暖上,该采暖末端采用了低温辐射采暖,在35℃以下供热,换热效果比地暖要好,大幅度提升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另外,该采暖末端是从底部吹出暖风,无需铺设地暖管道,也能实现地暖同样舒适效果的采暖。
 
      在空气净化上,“舒适+净化地暖机”配备了超大面积过滤网,具有椰壳活性炭网、HEPA网、初效过滤网三大高效过滤网,对灰尘、毛发、细屑、PM3.0、PM2.5、甲醛、苯、TVOC等空气污染物的净化做到分工明确,有的放矢,全面呵护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空气能热水器配上舒适+净化地暖机,这是一种全新的时尚尊贵家居生活模式,也是现代人一种生活理念。它完美地融合了便捷性、节能性、环保性、健康性、舒适性等现代家居生活所极力提倡的要素。而要独享这一切,您要做的其实很简单,一台空气能热水器,再加一台“舒适+净化地暖机”。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南北极考察官方合作伙伴,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创新著称,此款舒适+净化地暖机创新性地集热水、取暖、空气净化为一体,一机多用,它的上市,将跨界地实现了采暖、热水、空气净,打破了沉寂的空气能市场,引领新行业蓝海。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