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水箱再加一个“胆”,就是多一份“胆量”,用户在用之独享现代高档热水生活时,则能多一份任性,不再惊心胆战!
        
      目前,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导企业,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对其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研制上,都是采用“大胆”的设计——水箱的内胆都是两个胆,甚至三个胆的设计。在市场中,我们耳熟能详的“南极星·变频速热空气能”、晶智系列、“御尊·天之骄子”等纽恩泰南极空气能产品,都是多胆设计(两胆以上),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令其尽情地享受任性的高端热水生活。
 

 再加一个胆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不再让您惊心胆战

 
      那么,您可能想问,说那么多,“多胆设计”的优势在哪里?下面,我们以纽恩泰的空气能热水器产品为例,全面分析“多胆设计”的“胆量”何在,任性有何在?
   
(1)多胆设计,实现接力换热,热水温度更高。
      因为采用多胆设计,纽恩泰空气能产品就有了多个换热器,实现接力加热,即平时我们所说的“多胆分仓多次换热技术”。相比“单胆设计”的产品,“多胆设计”能让冷水先与第一个换热器加热,接着再与第二、第三个换热器加热,持久接力加热,让产品能效更高,热水的温度也能“递进式”的上升。
       
      据悉,采用“多胆分仓多次换热技术”的纽恩泰空气能产品能效比达4.0以上,制造的热水温度最高能达到75℃。能效比高,意味着高效节能;高温热水,则能兑出更多适温沐浴用水,保证热水的源源不断。
 

 再加一个胆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不再让您惊心胆战

 
(2)多胆串联技术,热水连续出水率125%以上
      洗澡中,热水突然中断,这是我们真心是不能容忍的。要保证这点,就要看热水器的连续出水率,既热水续航能力。与“单胆设计”产品相比,“多胆设计”的纽恩泰空气能产品因至少多出一个内胆,能实现冷热水分仓储存,有效地减小了混水区。
       
      在人们洗浴时,“多胆设计”的产品能保证至少有一个内胆内的水不受冷水冲击,有一整内胆的恒温热水为连续出水做保障。纽恩泰空气能产品125%的热水连续出水率,正是这样来的。

 再加一个胆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不再让您惊心胆战

 (3)多胆设计,双温感控制,告别“忽冷忽热”时代
      在“单胆设计”产品中,水箱内胆一般中央放置一个感温包,主机检查到的是水箱内部的温度,与出水口的水温还是有一定差距。而“多胆设计”的产品,在进水口和出水口都安置感温包,唯有当两处的温度都达到设定温值,主机才停止加热工作。一前一后,双管齐下,如此一来,能保障水箱能100%是热水,水温稳定均匀,告别“忽冷忽热”时代。
      

再加一个胆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不再让您惊心胆战

      多一个内胆,就多一份“胆量”,这绝对不是单纯数量上的简单增加,而是热水生活本质上的飞跃。因为多一个胆,产品更高效节能了,热水温度变的高了,出水率也提高了,温度更稳定均匀了。而这些,也恰恰正是人们独享高端热水生活,能够任性的资本。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