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提供煤改电及绿色供暖,改变煤污染、天然气不足的现状,电锅炉以电力为能源,用电加热水,通过水循环来取暖的电水暖设备,不会造成环境的污染、有利于节能环保,并且资源丰富,是煤改电采暖设备的优质之选。而电磁锅炉作为电采暖设备发展迅速,压力碾压普通电锅炉,可以说是电锅炉界的代表了。

电磁锅炉的核心是采用电磁原理,利用磁力线切割金属发生涡流所产生的热能作为热源,以达到取暖目的热量发生设备。它的热效率在98%。高频交流电压流过缠绕在非金属材料管外的高频导线,高速变化的磁场内部产生的磁力线切割非金属材料管内部的金属容器时产生无数小涡流,使水迅速加热,达到快速加热水的效果。所以说 电磁采暖炉供暖效果那是扛扛的。

电锅炉与燃煤锅炉(煤改电的电锅炉能直接用在地暖上吗)

普通电锅炉供暖和电磁锅炉供暖分析

1、普通的传统加热方式是用电阻线绕制而成的,电线圈的内外双面共同发热,紧贴料筒的那面会将热传导至料筒上,而外面的热量绝大部分会散失到空气中,从而导致电能的浪费,同时无法克服加热器的水垢和电力衰减的现象,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长期高温和冷却热差变化极大的情况下,管壁的电镀涂层容易消失,电力严重衰减无法继续正常传热,这也是导致使用寿命低的主要原因。

电锅炉与燃煤锅炉(煤改电的电锅炉能直接用在地暖上吗)

2、电磁采暖炉通过电磁加热的方式,通过自身的感应产生的涡流而产生热量,同时在料筒表面还包上一层保温棉,产生的热量跑不到外界空气中,而是全部用于生产加热。因为电磁加热器加热方式是使得被加热物体自身发热,并且在包了保温棉以后,产生的热量不会浪费掉,因此热量流失问题就不存在了,使电磁锅炉能够节能30%,同时线圈也避免了发热甚至烧掉的隐患。所以,电磁采暖炉供暖要比普通电锅炉供暖要省电,节能,最重要的还省钱。

电锅炉与燃煤锅炉(煤改电的电锅炉能直接用在地暖上吗)

电锅炉的发展代表了当今锅炉行业的发展趋势,在人们对现代化供暖智能化,高效化、舒适化、节能的要求下,电磁锅炉凭借着充分的优势占据着重要的市场,已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知和接受,在政府很多清洁项目中,电磁锅炉成为了重点的取暖设备,所以说它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成为了煤改电锅炉的代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