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阳能热水工程在安装的时候就需要注意避免出现后期使用的问题,在后期的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下在上水的时候需要注意下相关的内容,避免出现使用的问题,下面是一些苏州太阳能热水工程在上水时的常识分享。

太阳能水温高能上水吗(太阳能热水器自动上水)

  1.如果没有安装供水功能来控制管理系统,用户首先点击控制信息系统的供水键,电磁阀打开为太阳能技术补水。当达到设定水位时,控制环境系统停止工作,为太阳能补水。

  2、太阳能以及热水器的供水系统使用时间,最好在非高温的情况下进行取水,最佳工作时间为日出前或日落后2小时。

  3、在日常使用中,热水器在用水后尽量保证能加热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这么长时间的阳光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水温,如果晚上水用完后立即上水,很容易影响第二天早上的水温,以后应该加水。在冬季和春季洗澡后,如果热水罐中有一半的热水,当晚将装满水,以防止热量消散过大。

  以上就是苏州太阳能热水工程上水时的常识分享,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到松帆机电设备!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