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少人多,我国一线大城市共同面临的问题。目前,随着我国城镇化不断进行,越来越多的人涌向大城市。这使得大城市的“寸土寸金”的局面愈演愈烈,房价居高不下,许多城市中产阶级不得不选择“蜗居”——房子的居住空间小,家中的浴室更是“袖珍式”。
壁挂零占地 扬子空气能热水器小浴室安装无压力
 
      据调查统计,我国大都市的“蜗居一族”家中的浴室都是普遍小,有许多家庭的浴室(或者只能称洗手间)甚至仅有1平方米左右。小浴室,不仅洗浴不方便,而且安装热水器都成问题,尤其是高端空气能热水器的安装。
 
      作为第四代新型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拥有安全、节能、环保、舒适等先天优势,是热水器家族中的天之骄子。自诞生以来,空气能热水器产品都是走高端消费路线,很适合在居民总体消费水平较高的大城市使用。但由于空气能热水器的体积较大,而城市很多的中产阶级人家的浴室都普遍较小,这造成了高大上的空气能热水器产品无法在大城市大面积普及,无法造福于大都市的普通人群等局面。
 
      浴室小,要想改变,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想让大都市中绝大多数的人都能用上节能环保的空气能热水器,就只能在空气能热水器的安装上找出路。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扬子空气能立足大都市小浴室人家的迫切需求,匠心独运地在产品的设计上采用壁挂式安装,多占空,零占地,让再小的浴室,安装也不成问题。在大都市生活,浴室再小,人们也能用上高端上档次的空气能热水器了。
 
      据悉,扬子的碧泉系列空气能热水器产品,是壁挂式空气能热水器的典范代表。该系列产品主要分为卧式、直立式两种壁挂安装。以欧式壁挂安装的产品为例,该产品安装时,整个水箱都是牢牢地悬挂在浴室的墙壁上,不占任何地面面积(零占地),小浴室的安装完全没有压力,仿佛是为中产阶级小浴室家庭“私人订制”的。
 
      在一线大城市空气能市场调查过程中,家住深圳福田区的赖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刚给家里安装了一台扬子碧泉空气能热水器。他还表示,因为空气能热水器安全、节能、高效,许多城市人都比较热衷,浴室大的家庭主要考虑落地式,小浴室的家庭则选择壁挂式。总之,大家都开始流行使用空气能热水器产品了。
 
      业内人士称,空气能热水器壁挂式安装,是空气能产品进军一线大城市的根本依据,是好比一次改革。它不仅能为家庭节省宝贵的空间,而且安装节约、大方、美观,与都市尊贵热水生活完美融为一体。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深入,空气能热水器入驻城市,为都市服务,壁挂安装极可能会是一种主流的安装模式。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