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工程要比其他种类的热水方式更为安全、节能、环保,所以广泛应用在学校、酒店、工厂车间、足疗会所、泳池等场所,今天给大家讲讲潍坊空气能热水工程在工厂车间中的应用:

工厂用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

潍坊工厂车间空气能热水工程设计解决方案:

1、空气能热水工程主机选择:主机匹数和用水量每吨的配比至少在1.5匹:1吨水,选择性能稳定、能效比高、抗低温的的主机。

2、工厂宿舍用水量计算:花洒集体浴室按50~80升/人计算;桶体按20~25升/人计算。

3、用水人数比较稳定,用水时间比较集中,可以设计定时定点供水或者各个宿舍分别定点供水。

4、为防止浪费控制空气能热水工程可以采用IC卡端口进行控制,用户通过预先在IC卡中储值,在使用中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通过刷卡来取水,杜绝了某些人用水的浪费和用水不均。

工厂用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

5、不锈钢保温水箱容量的选择:

空气能热水工程系统是一种蓄热式的热水器,储存热水的多少要根据每天的使用量、使用习惯来计算的水箱的容量,保温水箱容量一般选60-100%之间。保温水箱的保温层一般在5公分左右,必须能够保证24小时内整个水箱内的热水温降不超过5℃。

① 如果每天储存热水太多用不完的话,需要消耗一定的电能保温,这样会浪费一定的电费。

② 如果每天储存热水太少的话,如果用水量过大,储存的热水不够用,主机立即产水是来不及。

6、回水系统

根据水箱距离用水点的远近或根据用水习惯选择是否加装热水管路循环预热系统回水控制有三种:

① 热水管网24小时恒温

② 根据用水时间段定时回水

③ 用水时再回水

7、热水增压泵的选择,根据用水点和热水箱的落差、多少个用水点、供水管路的阻力,选择供水泵的扬程、流量、功率等参数。

8、水箱、主机放置位置

根据热水需求量及满足楼层建筑的屋顶承重能力决定水箱大小及个数,避免水箱过重而超过屋顶承重。

工厂用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

潍坊工厂车间空气能热水工程设计的原则:

我们要根据工厂车间生产所需的热水需求,设计符合工厂车间发展的方案,空气能热水工程系统要满足节能、安全、稳定等需求,同时要考虑检修、用水的要求,选择管道等配件;远程智能控制系统配备齐全。

工厂车间空气能热水工程完善之后,工厂车间在使用热水时会更加安全,因为它的原理是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进来,经过氟介质气化,然后通过压缩机压缩后增压升温,再通过换热器转化给水加热,压缩后的高温热能以此来加热水温。由于空气能热水器的工作是通过介质换热,因此其不需要电加热元件与水直接接触,避免了电热水器漏电的危险,也防止了燃气热水器有可能爆炸和中毒的危险,保证了在加热时使用热水仍然能安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