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季,虽然天气高温迭出,但是依然阻挡不住热爱运动的人们锻炼身体,眼下,日渐流行的仲夏夜酷跑成为新的健康运动方式,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日渐成为城市中夜晚一道明亮的风景线,运动之后的大汗淋漓也让喜欢运动的人都习惯了之后的洗澡沐浴。今天,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携多款高精尖新沐浴神器来临,让每个喜欢运动的人都能够跟上出汗的节奏,享受运动后的沐浴舒爽!
 

欧特斯空气能:跟上出汗的节奏 夏季家庭沐浴必备神器

 
      记者在多个城市中采访了解到,许多消费者都是夏季运动达人,一方面,一天的工作结束后,适量的运动能够让身心得到进一步的舒缓放松,另一方面,夜晚气温较为凉爽,也比较适合适量的运动。在采访中,许多消费者不可避免的提到了洗澡沐浴的话题,家住浙江杭州的黄先生表示,运动后冲澡沐浴时虽然比较舒服,但是热水器在使用时水位忽高忽低,水温没法控制,一会热水,一会凉水,所以如果热水器的出水温度能够精控的话会更好。
 
      家住湖南长沙的周先生表示,全家都是夜晚酷跑运动的拥趸,但是运动之后回到家中沐浴时,家中热水器的水箱容量较小,所以有的时候前两个人洗完,第三个人就可能会面临没有热水的情况,因此,如果热水器的热水能够持续不断制取的话会更好。
 
作为全球第四代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相比起传统热水器,具有节能低碳、舒适安全等多项优势,其中大容量热水制取、瀑布式沐浴享受更是成为其与传统热水器的显著标签,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结合航天技术转民用,研发出多项创新技术,即实现了热水制取的快速化,另一方面,通过物联网技术,更是实现了热水出水温度的可精控,全心服务用户的高品质生活。
 
      据了解,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在热水制取方面应用航天双热系统,航天速热技术,大大提升了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的换热效率,制热效果相较于传统空气能热水器更加强劲,航天保热技术,能够最大限度阻断水箱中热量流失,比传统空气能热水器更节能高效。
 
      此外,欧特斯空气能研发出物联网空气能热水器,热水出水温度能够精确控制,用户通过手机终端APP就可以远程调节,想要花洒出水温度多少,通过手机APP输入具体的数值即可,精准控制热水出水,让用户无忧畅享高品质热水生活。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