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上海市小学太阳能热水工程完工!此次工程采用太阳能集热器+商用容积式燃气热水炉相结合的加热模式,保障热水供应。

上海阳光太阳能热水器(大型太阳能热水器工程)

一、系统优势

太阳能热水系统的节能效果是非常突出的,全程不需要消耗任何付费能源,太阳能热水系统运行时,免费供应热水。当太阳能集热器无法供应足够热量时,剩余部分由燃气热水炉补足,全年费用算下来,除去太阳能供热部分,燃气费可节省一大半。

二、太阳能集热器选择

介绍: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是一种吸收太阳辐射能量并向工质传递热量的装置,它是一种特殊的热交换器,集热器中的工质与远距离的太阳进行热交换。

组成: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是由吸热板芯、壳体、透明盖板、保温材料及有关零部件组成。在加接循环管道,保温水箱后,即成为能吸收太阳辐射热,使水温升高。

优势:

1、平板吸热面积大,吸热较快;用于承压系统。

2、平板可以走水,可以走介质,可根据地区不同来选择,

3、平板安装简单,快捷,方便,美观;

4、平板太阳能可以和其他任何能源来连接,互补,达到节能降耗的作用。

5、平板工程检修方便,使用安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