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上海的消息,跻身全球三大暖通制冷空调展之列、亚洲规模最大的同类专业展览会——2015中国国际制冷展日前在沪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空气能热泵制造商芬尼克兹携旗下众多新品亮相大展,并发布首款旗舰版HERO系列全直流变频智能采暖热泵。
 

芬尼克兹全直流变频智能采暖热泵 加速行业变革进程

      据悉,该集团HERO系列智能采暖热泵是由其子公司“亲热PHNIX”自主研发生产的全球首款全直流变频智能采暖系列产品。其采用水地暖低温辐射供热与风盘制冷相结合的方式,一站式集中解决家庭冷暖问题,能效比高达4.8,可完全取代电采暖、燃气壁挂炉等传统的取暖方式。芬尼克兹相关技术研发高管告诉记者,该产品系列还融入了最新的物联网应用技术,用户只需通过手机终端连接“亲热·家”智能控制系统,即可实现一键温控、多时段温度设定的功能。此外,机组还可以通过物联网感应器监控机组的使用状况,及时反馈报障和进行远程诊断。
 
      在展会当天,亲热PHNIX总经理张靖先生出席新品发布会现场并做重要演讲。张总表示,与北方市场的集中供暖方式不同,目前我国南方地区因为湿度大、墙体保温效果差等原因而缺少集中式供暖,家庭个性化智能采暖产品市场潜力巨大。智能终端热泵技术在家庭地暖系统与中央空调系统的应用,将彻底颠覆传统电采暖、燃气采暖市场的供能模式。
 
      来自福建的采购商刘先生在现场参观“亲热·家”智能控制系统后,对加盟该品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刘先生向记者表示,该款产品与其它品牌相比更为节能高效,加上物联网化的智能控制系统与主机完美搭配,很符合现代高端群体的家居需求。
 
      业内权威专家表示,随着国内智能家居市场日趋成熟,定制化、自动化服务成为刚性需求,家庭能源管理、空气监测净化与健康娱乐功能将逐渐成为家居生活的标配。HERO系列全直流变频智能采暖热泵的全面推向市场,将有力助推该领域智能采暖方式的变革进程。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