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在现实生活中,脱掉“山盟海誓”的高帽,除去“甜言蜜语”的外衣,爱的本身也就剩下“用心呵护”的具体行动。爱是一种人生的责任,是一种生活的关怀,不仅要说,而且还要做。
 
      温馨家庭,用心关爱。为此,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晶智系列空气能热水器,制热强劲,能快速产生恒温大热水,用心呵护去家人健康沐浴,不仅为用户提供“示爱”的神器,也教人们在家庭热水生活里,如何去行动爱——阐述什么是爱?
 
      (1)3X速热——爱她,就别让她等太久
 
      据悉,3X速热技术,是行业革命性云热核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纽恩泰晶智系列空气能热水器融入3X速热技术,是整机技术的巨大突破,也是产品性能的一次飞跃。3X速热技术基于“超强续热能力”、“极大换热器”、“高性能压缩机”三大基石,让空气能产品的续热、制热、吸热极为普通产品三倍以上,确保极快速热,进而保障源源不断的热水。
 
      实验显示,采用3X速热技术的纽恩泰晶智系列可以保证普通家庭4至5人的连续沐浴热水不中断。并且,纵使断了电,把水箱内的热水全部放出,再启动机器重新烧水,只需15—20分钟,就可以产生一整箱的恒温热水,无需漫长等待。
 
用心呵护,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教你如何关爱家人
 
      (2)极强保温——爱她,就不要对她忽冷忽热
 
      洗澡中,一怕热水中断,二怕热水“忽冷忽热”,倍感不爽。纽恩泰晶智系列空气能热水器在水箱运用真空断然技术,极强保温,24小时内水箱内热水下降小于3℃。这不仅能有效避免热能的损耗,提高产品能效,而且能时刻为用户准备恒温的沐浴用水,在时间上,什么时候使用,都不会忽冷忽热。
 
用心呵护,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教你如何关爱家人
 
      同时,晶智系列采用多胆分仓多次换热技术,有效减小水箱能冷热水的混水区,增大换热面积,是换热更彻底,让箱内冷热水接触更充分,混合更均匀,确保水温的稳定,从热水生成的根源,也杜绝了“忽冷忽热”的出现。
 
      (3)极致静音——爱她,就给她温柔呵护
 
       超静音人性化设计,是纽恩泰晶智系列体现“以人为本”的健康家居设计。晶智系列采用了双涡轮超静音离心风机技术,在制热过程中,风量柔和,噪音极低,为您和您的家人营造静谧家居环境,以健康舒适构建温馨和谐家庭。
 
用心呵护,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教你如何关爱家人
 
      爱是什么?爱是细节的关怀,爱是用心地呵护。关爱您的家人,选择纽恩泰晶系列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给您的爱人、家人带去温暖,用心呵护,让滚烫如热水的真爱大胆的释放出来,真实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之上。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