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我们来看看什么是动态型和静态型空气能热水器, 静态型(氟循环)空气能热水器是指水箱里面内置盘状的铜管或者在水箱内胆表面缠绕铜管的方式对水进行加热。动态型(水循环)热水器是指机组生产热水完全在 主机内完成,机组内已经配置高效换热器与循环用屏蔽泵,而水箱是单独的作为储存热水的功能,动态水循环的换热效果好,安装也方便。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动态型 空气能热水器价格参差不齐,建议大家别买拼装贴牌机,要选择专业大厂制造的空气能品牌,按照下面的方法去挑选能帮助你,选择到自己满意的空气能热水器。其 实,动态型空气能热水器没有多少厂家,因此选择并不是太难,选购动态型空气能热水器必须注意事项:
   
      1.挑选动态型空气能热水器,主要是看室外机,动态型是在室外机里制热水的。而水箱比较简单(它只是储存热水),看看水箱接口工艺如何,有没有内置镁棒(防腐除垢),保温时间等。

      2.刚才说动态型在室外机里制热水的,那么就要看内置热交换器是什么品种,如何使高温冷媒与水之间更好地传递热量,注意了能效比高不高就是看这里了!

      3.专业大厂品牌机内置热交换器品种是「高效管」,结构是外翅片内螺旋形式,原理使高温冷媒与水流可以螺旋扰流方式逆向流动,360度全方位大面积传热。 水温至少可以加热到60℃。一些拼装贴牌机热交换器用的品种是「套管」,结构是小铜管套大铜管,原理是小铜管内是冷媒,大铜管内是水。这样做是降低换热器 成本,换热效果也差,能效比较低!水温只有50℃上下,一大部分的差价这就在热交换器上面。

      4.刚才所说的比较专业,就说点比较直观的吧。配置和用料的不同直接体现在室外机大小和质量!你在不同品牌销售点咨询时,去悄悄地抬一下室外机(实体 机),心里就有数了。有的品牌如1P室外机重量要四十多公斤,而拼装贴牌机只有30几公斤!大小和质量铭牌上有的,可以做一下对比。

      5.家用型空气能压缩机品类就那么几个牌子,其中效果最好也是价格最贵的就是松下压缩机,但要注意压缩机上有没有中文标签,没有的话就得留神了。

      6.还有就是蒸发器面积大小,核心零部件中的四通阀、电子膨胀阀、高低压保护、自动漏电与过载保护、循环水泵、钣金厚度等,都取决于能否在天气零下时能不能正常使用。

      7.最后就是售后服务了,专业大厂品牌的室外机保修期在3年,水箱5年上下。拼装贴牌机保修期只有18个月。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