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采暖的热能源上看,煤与天然气、油等开采性能源将会越来越贵,毕竟不可再生能源用一点少一点,物以稀为贵。而电能的价格今后将相对低廉,以电能为优、以煤改电的清洁能源观或将全面推广,从城市生态长远发展考虑,选择清洁能源的电采暖应该是最符合趋势、最为人性化的。

电采暖耗电量大吗(我国目前住宅采暖节能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针对不同区域,采暖的需求也有所差异。据有关媒体报导,北方民建多层、高层每平方米需要60瓦左右,而能耗较大的单体项目一般在100瓦左右,北方共建项目在80瓦左右,南方一般电采暖,卫生间为每平米120瓦左右,其他房间的为90瓦左右。

暖丰石墨烯电地暖根据不同的采暖环境,推出行为节能,联合供暖的远红外系列,每个房间可以根据用户选配不同终端进行联合供暖,并且根据日常生活使用的时间段来设置使用时间及温度,做到按需采暖,行为节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