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瑟瑟寒风的侵袭下, 大部分地区温度都低于零度。此刻,如何能获得良好的取暖效果,为自己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便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电采暖什么意思(电采暖电采暖)

在供暖行业中的电采暖,作为一种新型的采暖方式,凭借着自身在健康环保、经济节能等方面的显著特点,满足了民意与生态环境发展的需求并伴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力度的不断提高,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虽然在北方的传统供暖区域中,还有把煤炭作为集中供暖的能源,但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开始通过相关煤改电措施,减少因燃煤产生的环境污染,尤其是在人口密集区的很多城市也正在实行以电代煤的替代战略。

而作为清洁能源的电采暖,所需要的电能,凭借着我国现今的发电能力已可以满足,并且依托风电、核电、太阳能等众多发电方式,发电量仍在迅速增长。

电采暖什么意思(电采暖电采暖)

在国家发改委“关于完善居民阶梯电价制度的通知要求”中,提出全面推行居民用电峰谷分时电价政策。根据实施情况和电力负荷变化情况及时调整和完善,并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政策实施效果。

峰谷电价政策的实施,将大大降低居民电采暖费用,为电热采暖的推广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

未来,电采暖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将在国家政策的调控下,成为继集中供暖方式之后,中国供暖市场上的主力军。

电采暖什么意思(电采暖电采暖)

电散热器的功能及优势

1、低碳环保

节能散热器安全、绿色、无污染的新型节能供暖产品

2、节能高效

在节能建筑物中,节能电散热器每平米供暖仅需30—45W

3、安全耐用

节能电散热器使用时无触漏电危险,使用寿命可达10年

电采暖什么意思(电采暖电采暖)

4、使用快捷、灵活

节能电散热器可以随时开关,即开即热,节省费用、节约能源;不像集中供暖那样,用与不用都要缴费。

电采暖什么意思(电采暖电采暖)

5、节能建筑面积

集中供暖在楼内要安装大量的管道,占用楼内宝贵的面积,节能电散热器不用管道接连。

电采暖什么意思(电采暖电采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