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泵不仅可以用采暖,热水等领域,公寓的冷暖系统也可以使用空气能热泵为制热(冷)源,实现冬季采暖,夏季制冷的目的,公寓居住的大多数是上班族,白天大多在公司办公,偶尔还会遇到临时性出个短差,对室内采暖制冷的需求并不是24小时天全候的,因此,操作方便灵活的空气能热泵冷暖系统更适合公寓使用。

空气能热泵冷暖系统设备品牌的选择

很多用户都会问到购买空气能热泵设备时的品牌选择问题,与单机版的空调不一样的地方在于,空气能热泵冷暖系统并不只是有好的产品即可,还需要配合专业的方案规划和施工安装,因此,推荐用户选择本冷暖系统服务商,如河北利尔佳,上门勘察现场,为用户量身定制系统方案,拥有独立的施工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

公寓选择空气能冷暖系统效果如何?

空气能热泵冷暖系统的安装费用

影响空气能热泵冷暖系统安装费用因素有很多,如空气能热泵的选型、系统末端的搭配以及人工成本等。南方地区可以使用常温空气能热泵,北方地区冬季气候寒冷,则建议使用超低温空气能热泵,两者的价格会有所差异,同一场所,用户的使用需求,建筑的保温情况,冷暖系统方案等因素也会影响到空气能热泵和系统末端的选择,普通用户所看到的就是空气能热泵冷暖系统安装费用的不同。

空气能热泵冷暖系统的优势

空气能热泵冷暖系统使用一套空气能热泵设备,即可实现冬季采暖,夏季制冷的双重功能,系统末端有地暖,风机盘管,暖气片等多种形式,系统以水为介质进行热量传递,夏季制冷时,室内送风口的出风更柔和自然,人体感觉舒适,如果有泄露现象,比较容易被发觉,空气能热泵冷暖系统使用的是暖通市场上常见的配件,后期配件的维修和更换较为方便。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