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小伙伴都问,使用空气能热水器是怎样的一种感受,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参考诸位网友的真实感受:
 

空气能热水器使用感受

 
网友一:我家现在就住在北京市延庆区的农村,新建的房子,大约300平米。目前我用的是空气源热泵。用热泵主要是采暖,热水只是个顺便的事。夏季用10匹空气源热泵制造一吨50℃热水,顶多用15分钟,很方便的。
 
但是太阳能热水器,虽说投入少一些,但是如果遇到极端天气,这出一些障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所以我比较倾向于空气源热泵,因为他太方便了。如果你是新建的房子,我建议在你家的屋顶再安装一套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利用国家的政策,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就更好了。
 

空气能热水器使用感受

 
网友二:两广地区,我家装空气能,按5毛3电费算,夏天是0.48元一天,冬天是0.88元,平均0.68元一天。太阳能邻居装有,我不知道。但是太阳能最大问题是阴雨天不顶用,夏天又太烫80多度,家中有小孩老人怕不小心烫伤。
 
太阳能和空气能价格差不多的,5到6千左右。空气能不适合北方,冬天效率差很多,夏天平均3分钟升一度,南方冬天要差不多4分钟升一温度,200升的,功率是880W。应该说,空气能先进太阳能一代。
 

空气能热水器使用感受

 
网友三:用空气能,电热水器,太阳能夏天是可以用的,冬天就没有效果了。而且热水就那一水箱。用完就要再等明天了。空气能现在是最好的选择,比电热安全,比太阳能方便。
 

空气能热水器使用感受

 
网友四:装空气能.可供生活用水.冬季可取暖.夏季可做水空调.管前冷水可做回水装量.打开任何一个水龙头均为热水.
 

空气能热水器使用感受

 
网友五:我家就用空气能,功率为800w,容量为200升。我把它设置好温度为60°,开始烧水时间是下午16点,停止烧水时间是18点,也就2个小时吧,你想这段时间不停工作也就1.6°电。一年四季出了年底一个月温度只能烧到50°左右,其它时间都能达到我设置的60°,完全能够满足我们一家三口的洗浴问题。
 

空气能热水器使用感受

 
网友六:我是一次在朋友小区看见的 才知道有空气能热水器这货 然后家里要装的时候 跟老妈说了 感觉太阳能热水器要装在最上面 安装维修都不方便 而且还看天吃饭 电热水器比较费电吧听说 然后就安装了空气能热水器 机器水箱都放在阁楼上 所以噪音感觉还好 用的是定时模式 温度根据季节自己设 感觉还不错。
 
以上是小编整理网友空气能热水器使用感受,看了之后你自己感觉如何呢?赶紧也装一台和我们说说自己的使用感受吧!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