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方的大部分地区,冬天都离不开空气能地暖,北方的采暖每年都要承包众多工程,帮助居民或者是建筑场所安装空气能地暖。空气能地暖工程由三个系统组成分别是:供热系统、控制系统、换热系统。每一个系统对于空气能地暖的工作都起着重要的影响,缺一不可。因而繁杂的空气能地暖安装一般由工程商承包,那么空气能地暖安装原理有哪些呢?
 
空气能地暖安装原理有哪些呢?
 
      供热系统
      在空气能地暖系统中,供热系统十分重要。我们可以想象,为什么空气能地暖会带来温暖,因而空气能地暖铺设过程中有热媒为我们传送热量,而这个热媒的形成来自于空气能热泵机组。目前很多地暖安装对于供热系统的处理通常是在家中安装采暖壁挂炉或者是空气能热泵机组。
 
      控制系统
      所谓的控制系统是指在空气能地暖工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配件,那就是空气能地暖分水器。通过分水器,可以收集热媒到各个分支管道,用于地面辐射,加热室温。而当热水在循环中热量散失,则可以通过分水器回收,继续加热,循环为管道供应热媒。
 
      换热系统
      在空气能地暖的安装过程中,换热系统的施工量比较大。因为它要根据房屋的面积和地面构造来铺设地面的材料。其中这些材料包括空气能地暖管材,用于热媒的流通;还有保温板,防止热媒在输送过程中热量挥发;除此之外还有辐射纸,可以吸收热量和辐射,不给人体造成危害。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