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低碳节能环保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在这个提倡绿色环保的时代中,只有掌握了绿色产品的各种技术优势,才能够真正的在市场中立足。特别是热水器领域,由于加热设备是人们生活中最基础的电器,因此热水器的节能环保也成为了许多企业研发的主题。在这个一切都要清洁环保的时代中,热水器的设计自然也要更加切合这个主题。目前在热水器市场中,空气能热水器就是在这一主题下应运而生的新一代环保节能热水器。它分为一体机和分本机。到底我们在购买时选择哪种机型比较好呢?一体机又有哪些优势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的优势
 

      从外形来说,一体机安装更简单
      空气能一体机是现在的一种新型设计,这种产品相对于传统的分体式空气能有着一定的优势。不过我们想要了解分体式和一体式各自的优势,此时需要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分析。首先我们可以从外形上来进行分析,一体式空气能的安装更加的简单,而且外观设计也更加的高端时尚,它将水箱和主机进行了一体式设计,规避了分体式空气能安装不便,主机水箱占用空间大等问题。同时一体式的设计,也更加符合现在高端家居的装修环境。
 
      从节能来说,分体机效果更出色
      虽然说空气能一体机和分体机的运行原理是一样的,都是通过空气热能的转换,然后进行压缩使用,不过这两种热水器产品的节能效果是完全不同的。首先空气能一体机,它的蒸发面积是非常小的,因此在加热过程中的速度比较慢,同时其节能效果也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分体式空气能则蒸发面积比较大,而且主机的运行速度也非常快,特别是安装在室外,能够充分的接触到室外的空气,因此它的节能效果比一体式空气能产品更具优势。
 
      从操控来说,一体机更加智能化
      另外我们可以从这两种空气能产品的操控上来进行分析,一体式空气能的主机置于内部,因此在运行时的噪音是非常少的,最重要的是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正常使用。而分体机的主机运行声音非常大,且安装在室外,长期受到风雨的侵蚀,这些都会降低空气能产品的整体使用寿命。通过以上的这些分析我们可以发现,格力空气能分体式和一体式有着各自的设计优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以及喜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