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体式和一体式都属于空气能热水器的一种,分体式是指我们常见的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它的外观设计比较类似于我们日常使用的空调产品。其空气能的主机和水箱之间是分开设计的。而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则将水箱和主机设计成为了一体,这种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主机是在水箱的上面,外观是一个大的圆柱形,放置在家中任何位置即可。那么为什么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没有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好呢?
 

为什么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没有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好?

节能效果不同
     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在节能效果上与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之间有着很大不同,首先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在运行使用时,想要将冷气排放到室内比较困难,但是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则除了可以为我们提供日常所使用的热水器之外,还可以将吸收压缩之后的冷气,直接排进室内的任何位置。比如说厨房里,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室内的温度。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能够最大程度发挥空气能的节能优势,而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很多都没有这样的功能,可以说在节能效果和技术上,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都更具优势。
 
安装选择不同
     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的安装,对于安装位置和家居环境的要求比较高,尤其是在现在的城市家居中,分体式空气能常常需要占用空调主机的位置,而且主机和水箱分开的安装方法,这样也会占用家居的位置,所以说分体式空气能的安装条件非常高。但是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则没有这么高的要求,因为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是一体式设计,这种设计的最大优势就是安装位置比较便利,落地式的安装方法,只要将排水和进水系统全部连接之后,就可以直接运行使用,在安装方法上也省去了很多繁琐的步骤。
 
外形更美观,运行更安静
     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在外观上的设计非常大气时尚,这也符合人们的审美需求,尤其是在一些高档建筑设计中,不仅可以很好的融入到家居的设计环境中,同时还能够提高整个家居环境的档次。而分体式空气能热水器,水箱比较大,占据的家居位置比较多,不仅影响美观,同时运行时噪音比较大,这也会不利于我们日后的使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