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已经来临,为了让您更好的使用热泵采暖系统 ,避免出现热泵机组故障,请务必按照操作空气能采暖使用手册或说明书操作使用热泵机组,同时做好冬季防冻工作,确保热泵采暖系统设备安全、正常使用,避免拉闸断电、缺水、操作或使用不当等造成空气能采暖系统冻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广大客户应当提高警惕,认真执行! 
 
防冻预警 | 空气能热泵采暖系统冬季防冻很重要!!!
(一) 请保证热泵机组在正常使用时必须处于通电状态。
      1、基本上所有的空气能热泵采暖机组在冬季室外气温较低时会启动自动防冻保护功能。
      注:空气能热泵机组、水泵、控制柜相关开关等必须在通电状态及自动补水阀开启状态下,机组系统的相关阀门,必须处于正常开启状态,机组才会自动开启防冻功能。断电、缺水、控制柜设置错误,机组防冻保护功能均不能正常开启,由此造成的结冰冻坏机组设备,空气能热泵厂家均进行有偿维修。
   
(二) 热泵采暖机组冬季不用时应及时放水排空。
      注:当热泵机组长在冬季不运行时,比如:经常停电、晚上机组关机、冬季放假、冬季机组不经常使用时,应当将机组、水泵、室外管路内的水全部排空,以防机组冻坏。
  
(三)热泵采暖机组在不放水排空的情况下必须添加防冻液。
      根据客户的具体使用情况,在冬季机组不方便放水排空而又有可能断水断电的情况,整个空气能热泵采暖系统必须添加补防冻液,而且必须根据当地最低温度作为选择防冻液的重要参数。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