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源热泵能全天24小时大水量、高水压、恒温提供热水需求,能够像空调一样释放冷气,满足厨房的制冷需求,并且可以在阳台、车库等局部空间达到除湿的作用。空气能热水器的维修重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工程机市场:工程机是热泵热水机的主流机组,有循环式和直热式,工程机的选择,必须从主要零部件把关,其次好的生产工艺,系统的整体设计、匹配。

      家用机市场:家用机市场非常具大,家用机对用水的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家用机的做法必须按照工程机的做法来做,必须增加循环水泵。水箱和机组一定是整机直接匹配好的,不能单独卖。

      除霜问题:除霜问题一直是热泵热水器的技术难点,也是很多热泵厂家为之头痛的问题,目前市场上通用的除霜方法有电热除霜和四通阀反相除霜。较新的除霜方法有热气旁通除霜和其它除霜方法,这些都有待试验结果说明其效果。

      工程质量:热泵是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所以工程的设计、安装、质检、验收管理非常重要,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应该严格把关,严格控制。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