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空气能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标准的推动实施,2015年《热泵热水机(器)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开始正式实施。业界普遍认为电热水器退市是大势所趋,空气能热水器成为时代发展的主题也是大势所趋。近年来,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遂渐突出,而燃气热水器与电热水器的弊端逐渐暴露,加上人们节能环保意识的深入,使得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以“绿色节能、环保安全”的特点实现了对传统热水器的消费升级。


 我国空气能行业的前景展望
 

空气能热水器其原理类似于空调的技术,是通过空气循环所形成的热量“烧水”。从效能上看,更为节能。它不受夜晚、阴雨天气影响,能做到-25℃-45℃环境温度下稳定可靠运行,即使较冷的北方也能用上。在2012年度空气能热水器以最高节能补贴600多元倍受瞩目。近几年来,空气能热水器之所以“走红”靠的就是其安全舒适、健康节能的优势。
 
空气能热水器的发展潜力不断增大,不仅仅是因为它符合节能环保的优势,更是因为它的技术具有很强的延伸性,可以与采暖、制冷等多种技术相结合。现在出现了“热水+地暖”的创新设计,一台机就解决热水供应和地暖两大供暖问题,成本低,方便快捷,舒适环保。通过多重技术整合,可以丰富空气能热水器的功能性,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扩大产品的应用范围,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换言之空气能热泵技术几乎同时打开了热水器和地暖两大市场,商业前景更为广阔


 我国空气能行业的前景展望
 

空气能也应用于养殖业、种植业、生产等需要温度调节的行业如:养猪场、养蛇基地、温室大棚种花、孵化小鸡……我国空气能产品在模块式调节控制与数码流量等技术方面取得突破,未来空气能地暖机将沿着这两个方面发展。即支持模块式自由组合,在达到设定的温度后,可根据房间实际负荷,智能启动最少的模块机组,使整个系统处于最低能耗的状态,实现最大化的节能效果。数码流量调节技术,实现机组秒速精准控制冷媒流量,环境温度适用范围广,机组的使用寿命延长
 
据行业分析师指出空气能热水器作为一款新科技的产品,在品种众多的热水器市场中脱颖而出。在人们的节能环保意识和消费者意识越来越高的今天,相信空气能热水器凭借高效、便捷、安全、环保的优势将会建立新的热水器产品竞争格局。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