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咨询空气能的时候,经常会问:“我家100㎡要做热水和采暖,得用几匹的空气能热泵?”
 

如何计算要用多少P的空气能热泵?

 
空气能热泵的匹数是什么意思?具体如何计算?今天小编就带您一起来了解。
 
在工业化以前,人们用马拉车,为了描述马车的运载能力,按照车配备的马匹数量来定义,这就是马力,用单位“匹(P)”来表示。
 
1马力(匹)≈735W(瓦)。而今天,马力依然是衡量汽车性能的关键参数之一,如BMW-Z4的最低马力是184匹。
 
而在暖通制冷行业,“匹”是一种计量制热量/制冷量的单位,是表示其压缩机电机的输出功率。空调是以制冷量为衡量标准。
 
我们经常听到的1匹机、3匹机等都是按其制冷量来划分,如果大家不清楚自己家里的空调是几匹,就用其制冷量除以2500w即可得出结果。
 
空气能热泵作为暖通制冷行业的后起之秀,沿用了空调行业的计量标准,以制冷量来划分空气能匹数。
 
其实空气能匹数只是沿用的空调行业称呼。但空气能主要为制热而生,因此以制冷量为标准,划分匹数并不规范。
 
用户在选择空气能热泵时,更应该关注的焦点是空气能热泵的制热量。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