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普及行动热火朝天,有很多消费者都了解到其优势,但是空气能热水器的发展历程仅仅是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的一半不到,对空气能热水器技术是否成熟的质疑声处处可闻。其次空气能热水器占地面积大,对于商品房的用户而言,并不太实际。那么空气能热水器该不该装呢?

      空气能热水器在节能环保方面是肯定的,特别在安全方面与传统空气能热水器相比,更是更胜一筹。然而对空气能热水器技术是否可靠、占地面积是否过大的质疑声从不消停。今天中国空气能网以技术为重点就事而论,其实我国空气能热水器从2000年就已经处于萌芽阶段,到目前为止发展了10年有余,一个产品经过10年的发展沉淀基本上已经成熟定型了,其次多家空气能十大品牌并不是单兵作战,而是通过与国外能源企业合作,不仅引进了国外的先进技术,还共同进行研发,加速了空气能热水器技术成熟以及发展。而针对商品房的用户,行业早就已经推出了壁挂机很好的解决了空气能热水器占地面积大的问题。还在为这两方面纠结的朋友大可不必担心,可放心地为家里添装一台空气能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器该不该装,要怎么装?

问题又来了,那么空气能热水器要怎么安装呢?
      空气能热水器是通过吸收空气中的热能来进行能量交换,那么空气能热水器的安装位置一定要放置在比较开阔的厨房、阳台上,有助于空气能热水器的运转。在其运转过程中,空气能热水器会排除相应的冷凝水,和空调的工作原理显示,工作时间越长冷凝水就越多,因此为了避免出现水漫金山的局面,必需要在空气能热水器的安装位置上弄一个地漏,把冷凝水排除室外。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