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至15日,ISH China&CIHE 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华天成作为北方热泵采暖领域的领头羊,携旗下包括天暖系列、天御系列以及天启系列等多款暖通产品参展,集中展示了华天成针对北方采暖市场所具备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吸引了众多行业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

热泵采暖专业品牌标杆,华天成北京ISH供热展备受追捧

        期间,在5月14日下午由中国节能协会举办的《中国热泵采暖技术论坛》上,华天成更凭借山东济南36000平米集中采暖以及北京顺义新农村改造优秀采暖案例,成为本次论坛唯一入选的空气能热泵采暖专业品牌的标杆。论坛上,华天成董事长郭建毅亲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华天成的热泵采暖的成功经验,同样获得了现场经销商掌声一片。

        郭建毅表示,在国家重拳治理雾霾的政策背景下,环保节能的热泵采暖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也成为了本次供热展上的绝对焦点。作为热泵采暖领域的领导品牌,专业的技术研发是华天成空气能品牌的核心优势,而在低温采暖领域,华天成更是拥有厚实的采暖专用热泵产品储备和终端方案技术支撑。

        此次展会,华天成空气能品牌参展的主要产品均以北方市场采暖产品为主,其中包括热泵采暖的专用机组天暖系列、社区与楼宇等大型集中供暖机组天御系列、另外风冷模块天启系列同时具备北方冬季采暖与夏季制冷功能。当然,行业超低温空气能热泵机组,打破北方冬季环境工况应用的天雪系列也在此次北京展会中亮相。希望通过丰富的产品系列组合,让外界更详实的了解华天成空气能热水器品牌实力,给予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

        “针对北方市场的分体户式采暖热泵以及集中式采暖热泵,是华天成重点关注的两个主要方向。因此,华天成早在数年前就进行了针对性的产品、技术研发,并从众多实际项目的操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终端技术经验。所有的准备都为华天成在北方采暖市场的爆发奠定了基础。在北方地区采暖项目中,山东区域多个大型集中供暖项目都应用了华天成集中采暖机组——天御系列,在河北廊坊等地区,天暖款成为当地市场低碳高效采暖的代表产品……市场的突破、产品的过硬成为华天成空气能品牌最大的品质烙印。”郭建毅在接受行业权威媒体采访时表示。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