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享受空气能热水器的水温在40–55度自由设定,是适合人体的zui佳温度,水量的大小也不会影响到水温变化。因此空气能热水器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那么空气能热水器有哪些优缺点?深圳市中国空气能网有限公司将为您详细介绍:

空气能热水器,也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它的工作原理是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进来,经过氟介质气化 , 然后通过压缩机压缩后增压升温,再通过换热器转化给水加热,压缩后的高温热能以此来加热水温。

空气能热水器有哪些优缺点?

 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

1、环保节能:因为空气能热泵机组是用过压缩后的高温热能给水加热的,从而不会污染环境,它还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制造相同的热水量,是一般电热水器的4-6倍,其年平均热效比是电加热的4倍。

2、安全可靠:水电完全分离,杜绝漏电漏气煤气中毒等危险

3、管理方便:具有定温补水供水等功能,能满足不同场所的需要,全自动化智能控制,无需专人看管,轻松操作热水工程。

4、使用寿命长:空气能热水器选用美国谷轮热泵专用柔性涡旋高效压缩机,性能自然出众;独立式换热器设计,稳定、高效、耐用、不容易腐蚀。

5、不受环境影响:空气能热水器选用电子膨胀阀节流系统,适应各种温度环境,一年四季可全天候自动运行,系统运行过程中无任何安全隐患,绝对安全环保,有智能除霜的功能。

6、不占空间:不需设机房及专职人员,可节省每年的人工费用,燃料采购费用等,只要少量电能,即可产生大量热水,且不产生任何污染,即响应了国家倡导的利用可再生能源的号召,又可体现管理者绿色、节能、环保的意识和理念。

空气能热水器有哪些优缺点?

 空气能热水器缺点:

1、体积大

2、价格贵,但其使用寿命长,耗电量少等因素,从长期考虑是还是比较划算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