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以安全、节能、使用时间长等优势应用了各行各业中,现在空气能热水器用于酒店、餐馆、工厂、学校、医院、桑拿浴室、美容院、游泳池、温室、养殖场、洗衣店、家庭等,可单独使用,亦可集式使用,不同的供热要求,可选择不同的产品系列和安装设计,那么学校怎样选择合适的空气能热水器呢?
 

一、看品牌
 

学校宿舍如何选购适合的空气能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器是一种高科技产品,内部应用了多种先进技术,如果生产品牌没有核心技术,生产出来的产品缺乏技术保障,容易出现质量问题,因此选购空气能热水器首选大品牌。虽然大品牌的产品不一定可靠,但是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大品牌在品控上肯定比小品牌要好。


二、看能效比


空气能热水器最大的优势便是节能性好。而空气能热水器是否节能,取决于空气能热水器的能效比,因此选购时一定要选择能效比高的空气能热水器


三、看水箱
 

学校宿舍如何选购适合的空气能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器的水箱材质,决定热水器的寿命,也决定热水器的保温性。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水箱材质有不锈钢、水晶、钛金、金圭、钛瓷等。不锈钢水箱应用广泛,但容易因自来水中的氯离子腐蚀,而造成漏水;水晶水箱成本低廉,但内胆壁的塑料层长期与水接触会产生异味,因此一般不用于家用空气能热水器领域;钛瓷水箱钢板厚重,抗压、抗张、防腐蚀性强,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水箱材质。
 

关于学校宿舍如何选购适合的空气能热水器,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了,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空气能网!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