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年来,随着“煤改电”工程轰轰烈烈的推动,空气能热泵不仅广泛应用于“京津冀”以及周边城市,连冬季天气更加极端的东三省,也有不少地方开始使用空气能作为冬季采暖设备。
 

空气能热泵北方能用吗?

 
那么东北地区到底能不能使用空气能热泵?空气能热泵在东北的使用效果又如何呢?
 
佐耀空气能热泵有一种叫“喷气增焓”的技术,这种技术可以让空气能热泵在极寒天气下也能正常工作。
 
说到“喷气增焓”技术,就不得不提到喷气增焓压缩机。这是美国谷轮压缩机公司最新一代涡旋压缩机专利技术,使用了这种技术的压缩机比普通压缩机要多了一个吸气口。压缩机工作的时候,通过中间压力吸气孔吸入一部分中间压力的气体,与经过部分压缩的冷媒混合再压缩,以单台压缩机实现两级压缩,从而使得冷凝器中的制冷剂流量增加,加大了主循环回路的焓差,从而提高压缩机的制热能力,让搭载了“喷气增焓”压缩机的空气能热泵,在低温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
 
那么,空气能热泵使用效果又如何呢?目前来说,因为制热效率高,环保、节能等特点,空气能热泵在东北地区已经有不少成功案例。
 
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PCR基因检测实验室采暖项目,建筑面积2000平米左右。哈尔滨冬季气温很低,一月份的平均最低气温在-24℃左右,曾出现过-38℃的极端最低气温,因此需要机组拥有很好的耐低温能力。
 
实验室经过研究对比,采用了佐耀超低温空气能热泵作为采暖系统。2017年10月15日,系统正式投入运行。
 
经过佐耀跟踪调查显示,5台ZYDXFXRS37D空气源热泵机组(4用1备)能满足实验室需求。设备运行温度-30℃-32℃,室内恒温20℃,相对湿度达到40%-60%,整个供暖季节空气源热泵的平均能效能够达到2.5左右。
 

空气能热泵北方能用吗?

 
佐耀系统采用整合设计原则,从项目立项到施工设计的整个过程,综合考虑该建筑物使用工况、空气源热泵规格及性能参数、系统配置及运行方式、使用和维护、节能与安全、方便及环保等因素均应符合工程系统的设计原则。力求使空气源热泵效果最佳,最大限度降低电能消耗,从而达到节能目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