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随着国家对养殖场环保力度的加大,以及养殖户安全意识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养殖户开始使用其他更为安全的采暖方式取暖。根据市场调查走访,发现可知空气能热泵是目前养殖市场中较受青睐的一种。而中国空气能网空气能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在养殖供暖领域也早有深入研究,且已有多项成功方案,客户表示使用空气能给猪场采暖,确实比之前使用的供暖方式要好得多,主要可表现在:
 

养猪场空气能热泵解决方案


1、安全无污染,不会对猪舍内的空气带来破坏而不利于猪的健康,排除了一氧化碳中毒的可能性;
 

2、室内温度变化全自动控制,满足养猪场四季恒温的需求,不需要额外请人专门值守,节省人工管理费用;
 

3、可根据用户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可单机、双机、多机并行组合,满足不同规模、不同区域和不同猪舍的采暖需求;
 

4、晚上温度低,如果地暖温度不够,猪腿部容易受伤,患上关节炎等疾病,而地暖是从地面辐射热量,地面温度高,猪也愿意长时间卧在地面上,因此更加容易长肉;
 

5、空气能热泵吸收空气中的热量,一度电可以产生3度电的热能,节能效果明显;
 

6、热泵还有的好处就是实现智能化,完全不需要人去管理,只需要把温度调好,不需要耗费太多的人力物力,无形中省了一笔人工费用。
 

事实上现在越来越多的养殖场,通过使用中国空气能网空气能热泵后,养猪场综合经济效益比传统方式提升了15~30%以上,在国家大力推动清洁能源改造的当下,安全可靠、节能高效、智能自动化的空气能热泵无疑是现代化新型养猪场方式的不二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