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取暖用什么设备好?取暖器都有哪些推荐?小编现在就给大家安利几件取暖神器,件件温暖又舒服,包你爽上天,这个冬天就靠它们活下去!
居家用什么取暖最好,推荐14种居家取暖神器!
    天气渐冷,小编只想躺在温暖的被窝,哪儿也不去,因为起个床都要使出“洪荒之力”。
 
    难道冬日在家,南方的盆友就真的只能在床上消磨时光,刷刷手机?
 
    不不不,小编现在就给大家安利几件取暖神器,件件温暖又舒服,包你爽上天,这个冬天就靠它们活下去!
 
    冬天最舒服的事,当然还是睡一个美美的懒觉!然鹅,单身宝宝心里苦,没人暖床肿么办?
 
    电热毯
 
    在没有暖气的南方,电热毯简直就是单身狗必备暖床神器。不过也别太贪心,整夜开着可不安全,正确做法是睡前开一会儿就关掉。
 
    磨毛纯棉床品
 
    即使有老公孩子暖被窝的盆友,也需要一床温暖的磨毛纯棉床品。因为磨毛的不会像水洗棉那样冷冰冰,值得种草哦~
 
    床边毯
 
    清早被尿意憋醒已够痛苦,更别提一股脑爬下床立马被冰冷的地板惊醒的感觉了,其实,只要添置一块床边毯,问题就能立马解决。
 
    好不容易起了床,讲真,南方孩纸想玩会电脑都需要勇气,不用几分钟就手脚僵硬,怎么斗得过手脚灵活的暖气党?
 
    电暖桌垫
 
    电暖桌垫简直就是游戏狗梦寐以求的神器呀!只是……再也无法用手僵掩饰自己游戏弱鸡的本质了……
 
    暖脚鞋
 
    久坐双脚冷成冰,棉拖地板袜根本救不了。而电热暖脚鞋真的用起来舒服到不想动,感觉自己秒变哪喳,脚下仿佛长了对风火轮~
 
    地暖垫
 
    玩累了,想躺在地上歇会儿,喝喝茶看看书。excuseme?冬天躺地板?你没有看错,这种惬意至极的事,有了地暖垫,冬天也能享受。地暖垫的原理和电热毯一样,天气不好的时候,还能拿来烘衣服呢。
 
    加热杯垫
 
    舒服到不想动,然鹅茶水还没喝就凉透,单身狗并没有男票/女票给烧热水。别担心,加热杯垫为你而生,一次性泡满一大杯,喝一下午热茶都成!
 
    小编能想到的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寒冷的冬夜,窝在舒服的客厅,吐槽电视里当红炸子鸡们的捉急演技。
 
    被炉
 
    每当这个时候,就想去日本抱一床温暖的被炉回来。构造很简单,矮桌+电暖炉+被子+散热扇+防烫材质。看起来就是超级舒服有没有?
 
    其实,搭配懒人沙发使用更佳哦。或者干脆选择这种升级版:被炉+沙发组,感觉一沾上就再也不想起来了呢~
 
    多功能暖手枕
 
    如果不想躺在被炉里那么麻烦,这时不妨来一个暖手袋,拯救被炉外无处安放的小手。这款严选的多功能手枕就能一物两用,巧妙设计,折叠起来是暖手枕,打开来是坐垫,炒鸡贴心,有木有!
 
    颜狗可以试一下CozyPlush的毛绒暖手宝。这软萌的外表直击心灵,关键是,微波炉高火叮一分钟就可以用,还有股自带的淡香,让人神清气爽。不过,这个热的时间就比较短,通常只能维持一个小时。
 
    天寒地冻的时节,火锅与冬天才是绝配啊!几位老友围坐一团,侃侃大山,喝喝小酒,涮涮肉,管他屋外冷风冷雨。
 
    电火锅
 
    除了用电磁炉,你也可以入手一款电火锅。不过有人喜欢清汤、有人喜欢麻辣,选个鸳鸯锅体的就完美解决啦。
 
    美好的一天,自然洗个舒服的热水澡来画上句号。暖暖的热水淋在身上,感觉身心都变得舒畅,根本就停不下来~然鹅,关掉热水的那一刻,整个人瞬间就冻成了冰棍。
 
    浴霸
 
    氮素,如果有了浴霸,一切就不一样了!这个玩意儿真的是冬天浴室必备,温暖的灯光,适宜的温度,让你洗完澡也能从容不迫地穿衣服,再也不用在寒风中抖成傻逼。
 
    电热毛巾架
 
    如果你家装修时没有装浴霸,那也不用急,可以选这种电热毛巾架。冬天毛巾整日又湿又冷,用起来不舒服也不卫生。这种毛巾架可以不仅有烘干杀菌的作用,使用时的热量还能散发到浴室的空气中,简直就是无浴霸星人的补救品。
 
    马桶垫
 
    一个柔软温暖的马桶垫,就是冰冷马桶圈的救星。不过,这个要特别注意清洁,否则很容易滋生细菌,危害健康。
 
    当然了,土豪们可以来个升级版,换一个智能马桶盖,加热清洗功能样样齐全,还怕冬天蹲茅坑不爽么?
 
    随时随地:养一只猫一整天腻在一起
 
    讲了辣么多,单身狗们还是很忧桑。毕竟,再好的神器也比不过一个温暖的男/女票呀,肌肤触碰是最天然的暖宝宝啊有木有!
 
    没关系,找不到另一半,你还可以养一只猫啊……玩电脑的时候可以摸一摸,看书的时候可以摸一摸,煲剧可以抱着,睡觉也能抱着,幸福感爆棚~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