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南方的采暖设备跟北方比,要简陋很多。很多家庭用小太阳或者电烤炉等采暖设备,不过,采暖范围很小。还有就是很多条件好的家庭就用空调采暖。虽然空调采暖可以使整个感觉的温度都能提高,但是待在这样的房间里很不舒服,因为空调的出风口大多数都在人体的中上部位,暖身不暖脚。而且,还吹的让人口干舌燥,空气湿度低很难受。
 

空气能地暖为何更受南方家庭青睐?

虽然大家都知道杜暖要比空调舒适,但是,地暖需要24小时的开启。南方的建筑没有保温层这一说。同样的采暖面积,运行费用是北方的两倍之多。因此南方装地暖的家庭很少。很多家庭就算装了地暖,也不怎么舍得去用。这样就成了家中的摆设。
 
地暖是否节能?和热源设备息息相关,传统的地暖热源设备以燃气为主,消耗的是天然气,常规的壁挂炉热效应的效率在88%-95%左右,现在的天然气价格过高,100平米的家庭每个月的运行费用就超过了1000元。而空气能热泵主要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制热,南方冬天气温远比北方高。能效高达300%,完全可以弥补南方建筑不保温的劣势。因此,南方冬季空气能地暖就成了普通老百姓最青睐的选择。
 
空气能热泵除了冬天能制暖,夏天还能制热。而且,制冷效果与空调不一样的。传统的空调都是氟循环,出风温度又不低,而且干,所以容易患上空调病。空气能热泵制冷是水循环,出风温度是人体特别容易接受的,而且更加柔和。不易引发空调病。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