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煤改电”政策的实施,空气能热泵在冬季采暖的时候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相比于传统的壁挂炉、空调采暖,空气能采暖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比较陌生,那就让我们听听安装空气能采暖的用户怎么说。
“煤改电”政策的实施 空气能采暖好不好?
空气能热泵属于电器采暖设备,热泵采暖的全过程都由芯片控制,设备上的温控器会检测热泵水箱内的水温,当温度达不到设定值时,热泵自动启动提升水温,时刻保证热水温度符合采暖需求。
 
空气能采暖日渐盛行,空气能采暖好不好?相信只有体验过的用户才最有发言权,只有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
 
家住在治平乡的王女士,去年就已经安装了空气能采暖设备,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发现,这种采暖方式比烧煤强多了。王女士表示:“去年我家安装的空气能,节能又环保,院子里也挺干净,还省事,也不用烧锅炉,也不用费劲拉煤什么的,院里也干净,每天也不用起来烧锅炉,又省电,反正对咱们老百姓是挺好的。”
“煤改电”政策的实施 空气能采暖好不好?
众多供暖方式中,空气能热泵供暖环保、节能的特点,让其脱颖而出。用户使用空气能热泵取暖晚上不用操心可以舒服的睡个好觉,省去了使用燃煤锅炉晚上加煤烧火的麻烦。使空气能真正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为居民带来了便利。
 
如今,在多方推动下,燃煤锅炉淘汰的速度进一步加快,而空气能采暖的发展,正呈现出不可阻挡态势,将安全、舒适、节能的空气能产品带给千家万户,让广大老百姓早日过上环保又舒适的暖冬生活!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