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空气源热泵可以供暖多大面积的房子?空气源热泵单匹的供暖面积从10-30平米都是有可能的,那么5匹空能热泵可能供暖的面积大概范围在50-150平米,具体要看房屋所需的热量。
 
空气源热泵带多少平米以5P举例
 
空气源热泵供暖面积与供暖终端形式(地暖、暖气片、风机盘管等)、建zhidao筑墙体厚度、房屋的保暖性、当地最低气温、平均气温、相对湿度、建筑用途等多项数据的检测、计算结果有关。根据数据选择出既能满足用户需求,又具超高性价比的搭配方案及空气源热泵的匹数。举例来讲,两个建回筑的其他条件相同,但其中一个建筑墙体较厚、保温性好,则其热传递、热消耗就较少,相对墙体薄的建筑,它所需要的热答量就少了。而建筑用途为何也会影响空气源热泵的供暖面积呢?和上面的道理相同,若建筑为家用,开门窗次数少则保温性就相对好一些,若为商用需经常开关门窗,它的保温性自然不好,其所需要的热量就高。
 
一台1匹的空气源热泵在标准工作条件下输入空气源量每小时是1KWh,但在低温环境下,设备容易结霜,这时候机器需要消耗一部分能量为自身化霜,这会导致设备每小时的功耗升高,但也请大家放心,这种消耗一般不会超过额定功率的1.5倍。
 
再举一例,在一个一百平方米的住宅内,在良好的保温条件下,正常使用需要一台5匹的空气源热泵,其功率为3.6KW——它一小时耗电3.6度。当然,这是在功率跑满的情况下,实际使用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在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后,设备会转为低频运转,耗电量会降低,24小时耗电预计在50度左右。
 
还有一种情况需要考虑,相同的供暖面积,相同的设备,在不同的房子里,采暖成本也有不同。保温效果好的房屋,在空气源热泵供暖至设定温度后,热量不容易消耗。如果房屋保温效果不好,散热量过大,空气源热泵则需要长时间的高频工作,能耗自然也大了。这也是为什么北方采暖成本比南方采暖成本低的一个重要原因。
 
因为北方的房子窗户是加厚的,阳台是封闭的,保温效果比南方房屋好。
 
但还不可忽略一个问题,南方尽管保温隔热效果不如北方好,但南方的环境温度比北方高。热泵的运行效率是高于北方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