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室内游泳池,高档休闲会所,婴幼儿馆、健身房等中越来越普遍,但对游泳池空气能热泵恒温热水系统设计上往往采用,燃气锅炉或燃油锅炉,甚至电锅炉,此三种设施不仅消耗大,污染环境、存在危险,而且运行费用高昂,游泳池的运行不堪重负,为解决上次问题我们这个采用空气能热泵恒温热水系统来解决,空气源热泵恒温热水系统是是以极少的电能,吸收空气中大量的低温热能,通过压缩机的压缩变为高温热能,传输至水箱,加热热水,所以它能耗低、效率高、速度快、安全性好、环保性强,源源不断的供应热水的目的。

关于游泳池空气能热泵恒温热水系统你知道多少?

关于游泳池空气能热泵恒温热水系统你知道多少?


空气能热泵恒温热水系统:耗电量是电热水器的1/4运行费用低,它实现水电分离,不会出现电热水器的触电安全事故。安装方便没有地域限制,耐用,节能是它的特点,完成效果“一次安装终身受用”,还提高泳池用水的安全性、稳定性。

关于游泳池空气能热泵恒温热水系统你知道多少?


空气能热泵恒温热水系统工程的优点:

1、高效节能:机组能效比高,制热量大,节能环保,节省60%~75%的运行费,对环境无污染。

2、全自动控制:具有冷热水功能,制冷控制8-28度,制热15-40度,全自动化智能控制。

3、比传统锅炉能效高,降低热水运行费用,全天候运行,无需专人值守,无需专用机房,省钱。

4、合理的初投资成本,回收期短。

5、水电分离,无废气、废渣,安全环保,多重保护,安全可靠。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