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现在取暖设备的选择更加的多,家用的取暖器选择又有很多不同的加热方式,到底家用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下面说明现有的取暖设备的运行方式,你就会知道家用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了。
家用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
    取暖器选购
 
    家用取暖器加热方式–电汀暖气
 
    还有个称呼是充油式电暖器,体内充有新型导热油通电源后,电热管周围导热油被加热,沿热管或散片将热量散发出去。到85℃时,其温自行断电。导热油无需更换,寿命长,有不同的大小选择,售价一般在500元左右,适合客厅加热,适合老人和小孩。
 
    家用取暖器加热方式–PTC机
 
    一种陶瓷电热元件的简称,利用风机鼓动空气流经PTC电热元件强迫对流,以此为主要热交换方式,出风口被堵可以自行断电。随意调控温度,在工作的时候送风比较柔和,温度升起来比较快,有自动恒温的功能,适合家中的浴室使用。
 
    家用取暖器加热方式–对流暖器
 
    罩壳上为出气口,下方为进气口,通电后电热管周围的空气被加热上升,从出气口流出,周围的冷空气从进气口进入补充这样循环工作来进行制热。温度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节,使用功率在800W左右。安全性能高、工作噪音低,但升温比较缓慢。
 
    家用取暖器加热方式–电热膜电暖器
 
    这种取暖器采用全透明的高温发热膜制热,热风道结构,加强传热的对流性。这种取暖器的加热升温比较快,三分钟就能够达到一百度。工作效率高,工作中没有光和明火,也没有水蒸气,适合普通的卧室使用。
 
    家用取暖器加热方式–超导热霸
 
    超导热霸型的取暖器,就是家中浴霸那样的。从基本的发热原理上有六类:石英管发热体、电热丝发热体、卤素管发热体、陶瓷发热体、碳素纤维发热体、导热油发热体。这种加热方式的取暖器,很难从外观上辨别出来。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