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随着医疗建设的发展,医院内医疗技术、环境、硬件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为了给患者的诊断、治疗和康复创造一个更舒适、安全的环境,医院冬季采暖改造也势在必行。目前,我国北方地区的医院多以燃煤锅炉为主要供暖热源,存在着安全性差、污染大等弊端,不利于病人的修养和康复。而南方地区的医院,又主要使用中央空调供暖,这种供暖设备不仅采暖体验差,最重要的是,存在交叉传染的风险,非常不适合医院使用。
 
因此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医院,开始改用更加安全、环保、健康的采暖设备为医院供暖。比如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正身医院就放弃了原来的燃煤锅炉,改用纽恩泰空气能热泵为院内9000平米提供集中供暖服务。
 
医院采暖用什么好?纽恩泰空气能热泵不仅温暖,而且健康
 
空气能热泵是一种以空气中的免费热能,为制热能源的设备,热泵在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有害气体,不存在任何污染,也没有火灾、爆炸、中毒等安全隐患。同时,热泵的采暖末端是地暖或暖气片,没有空气对流,避免了气流带动粉尘在室内飞扬,不仅舒适度比空调高,而且杜绝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性,是医院冬季供暖的优选产品。
 
纽恩泰则是我国空气能行业里的知名企业,不仅生产的空气能热泵品质好,在-35℃的低温环境下也能工作,而且工程质量非常好,能够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量身定制。比如在正身医院项目中,考虑到稷山当地冬季天气寒冷,纽恩泰技术人员对采暖系统的室外管道,进行了保温处理,以保证空气能热泵不仅能在低温工况下工作,而且工作时还非常节能。
 
医院采暖用什么好?纽恩泰空气能热泵不仅温暖,而且健康
 
目前,该套热泵系统已经在医院运行了一年多。据医院后勤工作人员介绍,不管多冷的天,院内温度都能稳定保持在20℃以上,同时节能效果明显,费用仅比烧煤略高一点。但考虑到,空气能热泵智能化程度比较高,工作时不需要人工监控,不需要请锅炉工人,因此在去掉人工费和管理费之后,两者费用基本持平。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