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的节能意识越来越强,节能型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空气能热水器即空气源热泵就是个例子,所以使用空气源热水器的用户越来越多,好多人都知道用空气源热泵采暖,对其空气源热泵有制冷的功能都不太了解。那空气源热泵是怎样制冷的?
 

先来了解下空气能热泵制冷的原理,通过热泵机组将回收的低压冷媒进行压缩之后变成高温高压的气体排出,热量经过铜管传导至水箱之内,这时可提供暖气或者地暖所需要的高温热水。随后冷却下来的冷媒在压力的持续作用下变成液态,经过膨胀阀之后进入蒸发器,由于蒸发器压力的骤然降低使得液态的冷媒迅速烦人蒸发变成气态,并且能够吸收大量的热量。
 

在风扇的作用之下大量的空气流过空气能蒸发器的外表面,空气中的能量被蒸发器所吸收,温度就能迅速的降低,变成冷气排进风机盘管提供制冷服务。随后蒸发器所吸收一定能量的冷媒回流到压缩机,进入下一个循环工作。
 

空气能热泵怎样进行制冷(空气能制冷原理)


在夏季空调降温的时候,按照空气能制冷的工况进行运行,由压缩机排出的高压蒸汽经过换向阀进入到冷凝器,而制冷剂蒸汽被冷凝成液体之后经节流装置进入蒸发器,并在蒸发器中吸热,将室内的空气进行冷却,蒸发后的制冷剂蒸汽,经换向阀之后被压缩机吸入,这样周而复始从而实现制冷循环。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