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纠结的原因无非是我花了钱装地暖,和开空调有什么区别?地暖加热自下而上,更符合人体热学原理,而同样匹数的空调,其制热效果相对于制冷效果也会打折扣。所以,地暖的舒适性会比空调好。家里有小孩、宠物的,就不怕地板凉了。
 
如果决定要装地暖,新房水电进场的时候,和水电工对接一下,预留好电源位置。水电施工完工后,地暖就可以进场了。一般安装时间为平层1天、别墅3天内。
 
家里地暖后悔没早装: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好?
 
地暖铺设方法
 
现行的地暖铺设方法有干式和湿式两种。
 
干式铺法俗称蘑菇板,直接将管子嵌入专门的铺设磨具中,不需要填充层,地板铺在磨具上。
 
优点:安装简单、散热快、安装高度小(对层高影响小)
 
缺点:价格较贵
 
安装高度:30-35mm
 
参考安装价格:280元/㎡
 
湿式铺法在铺设保温层、水管后,需要进行水泥填充,再将地板铺在水泥层上。
 
优点:蓄热好、价格较低
 
缺点:安装高度大(对层高影响较大)
 
安装高度:70-80mm
 
参考安装价格:200元/㎡
 

地板材料选择

 
地板可以选择天然石材(如大理石)、瓷砖、强化复合地板、地暖专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部分实木地板。
 
一百平方的房子安装地暖得多少钱电地暖部分品牌安装价格中国地暖60多年的历史,也接近普通大众,以往电地暖价格一般在80到200元不等,这是地暖的平均价格,不包括地暖安装费,但包括电热膜,回填和其他基础材料,只有一个良好的有效摊铺面积可以更好地控制预算。如果实际摊铺面积为145平方米,则实际摊铺面积为95平方米和12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8平方米和80平方米。铺上温暖的52平方米等可以计算出其有效铺面面积。
 
1,辅助材料的成本
 
除石墨烯电热膜的主要材料外,还有绝缘板,钢丝网,尼龙带,反光膜等辅助材料。这些辅助材料也是影响电地暖价格的因素之一。
 
一般来说,由于电地暖的辅助材料埋在地下,所以选择耐腐蚀性好的辅助材料是非常必要的,如果不耐腐蚀,很容易损坏。良好的电地板采暖可以减少热量损失,可以提高电地板采暖的效果并节省电力。目前市场上的电热辅料质量有好坏,价格当然有很大差异。小编的建议是选择电地暖,我们必须选择一家专业的电地暖公司,才能保证电地板采暖的效果和质量。
 
2,安装费用
 
电热膜采暖是一个半成品。购买后,您需要询问专业的电地暖安装人员进行安装和调试。因此,安装费也是电地暖的价格组成部分之一。
 
地暖安装必须由专业安装人员进行,以确保电地暖系统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因此,选择一家工程公司时,您必须选择一家具有正式专业知识的公司。
 
电地暖的价格普遍高于水地暖的价格,因为电地暖比水地暖更为先进。一般来说,一层电地暖的价格大约在80到300元之间,而不同材料的使用导致价格差异。但是,建议您在安装电地暖时使用一些高质量的辅助材料。安装地暖用什么地暖好?
 

地暖和暖气片有那些区别?

 
1、热媒不同
 
地暖是地板辐射采暖的简称,是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热和热量向上辐射的规律由下至上进行传导,来达到取暖的目的。
 
水地暖即低温热水地面辐射供暖是以温度不高于60℃的热水为热媒,在加热管内循环流动,加热地板,通过地面以辐射(主要)和对流(次要)的传热方式向室内供热的供暖方式。
 
2、散热方式不同
 
地暖:是地面整体发热,发热均匀,舒适性更好;温足而顶凉,更适合中医养;完全形成要占用8-10cm,占用层高;需先致热水管上方的水泥层,再致热地板,然后地板致热空气,从开启到达到预期温度,耗时较长。
 
暖气片:终端散热,带动室温,室内温度不均匀,舒适性要较差一些;需摆放需占用一定13-15cm的空间,但不占用层高;暖气片不用加热水泥层和地板,室内温度初次提升更快。
 
3、供暖方式不同
 
水暖气片是主要的一种方式,也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方式,它的原理就是利用加热水,然后利用冷水和热水之间不断的循环,从而热水上升,通过管道将热量输送到暖气片,再由暖气片将热量散发出去,达到提升环境温度。冷热水的循环,将热量散发出去,从而达到室内温暖的目的。
 
暖气片是利用壁挂炉或者锅炉加热循环水,再通过管材连接到暖气片,最终通过暖气片将适宜的温度输出,形成室内温差,最后进行热循环使整个室内温度均匀上升。
 
4、保暖效果不同
 
地暖是通过辐射来供暖,主要是通过对地板辐射加热,再有地板散发出去,所以它的效果的范围比较广,只要加热起来,这个房子都是比较暖和的,对身体健康也有帮助的,因为它热量比较稳定,能持续保暖。
 
暖气片是有热水循环加热室内空气,相对来说散热快,保暖效果不好。
 

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好?

 
如何做地暖第一:地暖安装之准备工作
 
安装地热前需要做一些准备,比如材料配置,依据专业的设计方案来进行选材配置,比如,地热管分为(PE-ER聚乙烯)、(PB聚丁烯)(PEX交联聚乙烯)。如集中供暖可以选择耐高温PB管材、独立采暖适宜选择PERT阻氧等,分水器有条件可zhidao以选择智能型的。做到了这些,地暖的安装工作就完成了一半。
 
第二:地暖安装之基本施工流程
 
方案设计→材料进场→分水器固定安装→主管连接→铺设保温层、反射膜→地暖盘内管→连接分水器→根据施工图进行埋地管材铺设→边角伸缩缝设置→中间验收(地暖盘管打压)→合格后豆石回填施工→回填完毕进行(二次试压)→整体系统调试运行。做到了这些,地暖安装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第三:地暖安装注意事项
 
要独立采容暖用户在安装燃气壁挂炉前须考虑烟道安装以便将来维修方便,尽量避免增加延长管。而地暖安装前水电改造工人应沿墙角走,或进行地面开槽。同时地热安装前应做好防水。然后是分水器一般安装在卫生间或厨房。全球十大地暖品牌有哪些其实对于十大地暖zd管品牌的选择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地暖管品牌都有它自己的优势。但是在众多地暖管品牌当中,个人觉得日丰这个品牌还是非常不错的回。瑞风这个品牌他在研发和设计答这方面的技术是非常新颖而且是非常个性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