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相比传统的热水器有点显著,凭仗着其独到的特性以及高颜值的设计,疾速占领加热器市场主导位置,已成为一款众所周知的热水器设备。下面就由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为大家引见一下空气能热水器的五大特性,如何凸显其优势所在。

一、温馨

空气能热水器是蓄热式的,加热功用依据水箱内的温度自动启动,保证热水24小时充足供给,因而不会呈现像燃气热水器那样无法同时满足多个水龙头用热水的问题,也不会呈现电热水器容量小,多人洗澡需求等候的问题。即开即用热水,出水量大,出水温度稳定,满足你一切对热水的希冀。

二、省钱

由于其耗电量只要等量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即相当于运用同样多的热水,运用空气能热水器电费只需电加热的四分之一。以一个4口之家来计算,正常热水运用量在200L/天左右,用电热水器加热,电费大约需求4元/天,而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则只需求约1元/天,一年能够节约1000元左右的电费。

三、平安

由于它不是采用电热元件直接加热,故相对电热水器而言,根绝了漏电的平安隐患;相对燃气热水器来讲,没有燃气泄露,或一氧化碳中毒之类的平安隐患,因此具有更杰出的平安性能。

四、绿色环保

燃气热水器经过熄灭可燃气体加热热水,同时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废气。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只是将四周空气中的热量转移到水中,完整做到零排放,对环境简直不产生影响,是真正的环保热水器。

五、低碳时髦

在节能减排曾经成为时期潮流的今天,节约能源,减少碳排放是最时髦的生活方式。前面曾经提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采用的是逆卡诺原理,将空气中的能量转移到水中,不是直接用电热元件加热,因而其能效可到达电热水器的4倍,即加热等量的热水,耗电量相当于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大大节约了电力的耗费。

空气能热水器的几大优点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