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展空气能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的越来越广泛,其实这就类似于储水式电热水器,他们都带着一个水箱。生活水箱的容积在150升至200升之间,而商用水箱的容积可达300升以上.如果机器产生的热水被输送到水箱并用完,应如何补充热水器或机组的水箱?接下来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下空气能的补水工作。


空气能水箱的两种常见补水形式是顶部补水和底部补水,顶部补水是在水箱顶部进水口增加一个小水泵,增加水压向水箱内注入冷水;水箱底部补水是指进水口从底部进水,底部是冷水,顶部是热水,出水口可以从顶部输出和供应热水。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的水箱一般为承压搪瓷水箱,由顶水操作。然而大多数商用单元水箱都是由不锈钢制成的,具体的进水口需要根据不同的要求进行设计。


初次启动时水箱补充流量:


首先水箱应补充到其较高的水线位置,然后接通空气能热水器或机组的电源。为了避免水箱缺水,机组将空转和干燥,压缩机的使用寿命将缩短。
 

空气能热水器是怎样进行补水工作


空气能热水器水箱补水过程:


它需要根据不同制造商设计的程序进行设计,例如在补充水的同时供应热水;或者在到达较低水位线后补充水,并在水温上升后供应热水。具体步骤是水箱压力水位传感器检测到水位下降后,程序自动停止主机运行,然后打开水泵开关补水。


以上是空气能的进水操作热量主要来自蒸发器和压缩机,将空气中的低品位热量转化为高品位热量,然后通过制冷剂介质将冷水输送到铜管,然后流到水箱储存。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