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产品不仅安全环保而且节能。然而由于空气能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空气能的工作效率降低会影响到人们的生活。那么如何解决空气能的低能效问题呢?


1.检查压缩机是否损坏:用万用表检查压缩机的电阻,确认压缩机无故障后,检查各控制系统。然后根据本单位的出厂说明书或工程系统的设计验收报告,对电路、水路和温度的设定参数和测量数据进行分析和检查,找出不符合项并进行相应的纠正。使用电磁阀控制供水时,检查水位传感器的灵敏度和水压大小,确保不是水位数据。


2.控制系统决定机组是否运行:逐项检查各套保护参数值,如水温差控制回路。当系统不能采集信号时就不能启动,因为机组启动是由三个参数共同控制的:换热器温度、集水箱温度和设定温度。当被收集的储水罐温度低于设定温度一定值时机组启动;当集热部分的水温高于储水罐温度一定值时,机组启动;当集热罐的温度不能收集数据时,机组不启动自我保护。此外电压过低和过高、制冷剂泄漏、压缩机低压保护或压缩机损坏等会导致设备无法启动。当冷水压力不足时,储水罐内的水无法补充,机组将受到保护而无法启动。


以上是空气能的低能效处理方法。消费者应正确使用空气能产品,以避免损坏设备和影响其使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