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机组运行的时间过长可能会导致一系列的问题出现,其中低效能就是问题之一。那么为什么会出现空气源的效能降低这一问题呢?


1、检查电压是否在空气源机组额定的范围内运行。如果电压没有问题就查看压缩机的运转是否正常,排除由于风机的空转而造成的机组运行假象。下一步再确认其用水量是否与机组相配,可能由于冷水不断的进入水箱之中导致的整体温度下降使得机组的工作量增加。再进一步就是检查机组控制系统的各传感器有无故障。


2、机组由于温度过低而导致空气能死机无法启动。当气温低于0℃的时候空气源热泵的热水机将进入停机的状态,当气温回升的时候机组仍然无法正的常启动。或者风机转动但是压缩机不进行工作。


3、机组工作的与否是由控制器控制的。如机组虽然长时间的工作但是却没达到系统设定的停机参数,又或者是因为探测温度低于设定的范围值时空气能机组开启工作,排除冷媒携热的能力低以及设定的温度过高等原。再有可能就是因为温度传感器故障或者传感线路的短路导致机组的停机。


以上就是可能导致空气能机组低效能的三个原因,任何设备都需要进行定期的检查才能保证其进行正常的工作。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