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改电”呼声日益高涨,人们开始在追求舒适的同时也不忘记“节能环保”。现在的采暖热泵市场上,空气源热水器采暖成为了一股清流,开始着采暖市场走向低耗高配的“新时代”。


对于目前,对空气能热泵产品重视程度是有目共睹,从以前的能源补贴到现在的能效标准、严锅炉燃烧排放标准、史上严格环保法等等,这些政策措施都在推动空气能行业的发展,无疑进一步鼓励和推动空气能产业的发展。空气能热泵采暖迎接的良好发展形势更是不一般,空气源热泵地板采暖系统在运行中,将为更多的家庭在一年四季中提供足够的热水,在寒冬季节,提供更为舒适的采暖环境。


近几年,由于节能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还有传统的很多热水器设备存在着危险性、使用寿命短等劣性,正旭空气源复叠高温冷暖机组成为热泵的焦点。其在零下29℃可正常使用,采用复叠式系统,温度控制,同时辅以正旭专利两种不同低温环保冷媒,显著提升超低温工况下制热能力,-25℃超低温环境下,COP高达1.6 ,主要是其品质、性能等各方面都有保障。在冬天不必担心“低温低能效”,在冬天其他 的不能运行的情况下,深受用户喜爱。


有专业人士分析,在未来的五年里,我国政府将大力倡导节能减排方针,以空气能采暖为代表的绿色环保的新能源低碳产品必将呈现快速增长趋势,未来有可能成为未来供暖方式的主力军,并有望进入绿色节能建筑领域。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