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严寒地区,人们为关心的问题之一那就是采暖。在严寒地区,能效以及强劲的制热能力更加能够受人欢迎,对于温暖与舒适,我们正旭空气能热泵采暖有解决之道。
 

对于严寒地区我们有解决之道


正旭集多年的生产采暖热泵的经验,采用先进的空气源热泵采暖技术以及喷气增焓技术,为您的家居制造一个温暖舒适、四季如春的理想家居生活。


正旭所生产的喷气增焓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采用水平的喷气增焓技术,是正旭新能源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重点技术成果,产品在低温环境中比同类产品能效要高30%以上,为北方寒冷地区的采暖设备。


空气能厂家正旭一直以来都严格对于技术进行创新,制造优良的空气源采暖产品,用完善的服务为广大顾客创造价值以赢得广大顾客的支持与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