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空气源热泵采暖进行采暖时,其运用的工作原理就是和其他空气能产品一样的“逆卡诺”原理。具体的工作流程如下:
 

空气源热泵采暖工作流程(空气能热泵供暖原理)


空气源热泵采暖1步,压缩机将低压气态的冷媒吸入,输入电能转化成高温高压的气体,且推入冷凝器,在节流阀的作用下,高温高压的气体在冷凝器中由气态冷却成液态,同时释放大量的能量。


空气源热泵采暖2步,释放的能量进入到水箱当中,将水进行加热,释放掉能量并变成液态的冷媒经节流阀流入蒸发器,压力瞬间降低,液态的冷媒在低压环境下又沸腾蒸发成气态,此时吸收大量的热量。


空气源热泵采暖第三步,吸收热量变成气态的低压冷媒被吸入压缩机,进入到下一个循环。


东莞空气能厂家正旭一直以来都严格对空气能热水器技术进行创新,用优良的品质与完善的服务为广大顾客创造价值,以赢得支持与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